仙yy

微博:唐子渝Justice

他爱他爱他

预警、注意:

是三角恋。接受不了勿点谢谢谢谢谢谢🙏🙏🙏

纯纯的自娱自乐激情短打罢了。一发完。

三个人都很好。



周震南才刚上床不久就听见了急促的门铃声,又想起刚刚马伯骞给自己发信息说他没带钥匙,所以周震南很快的掀开被子下了床,匆匆忙忙的连拖鞋也没穿就赶去开门。



“马骞骞你可真会挑时候,我刚想补觉你就……”周震南边开门边抱怨,却在看到门外的来人后愣住了,后者则在他开门之后便注视着他却一言不发,眼里的情绪很多很杂。

或许是被被盯的不自在了,最终还是周震南自己打破了这寂静



“你怎么来了……”



姚琛没回答周震南的话,而是突然向前抱住了他。周震南嗅到那人身上的酒气,转瞬即逝的皱了下眉。他不喜欢姚琛喝酒,或者应该说是讨厌,

过去还在团一起住宿舍的时候,姚琛喝醉了在周震南房间里吻过一次周震南,周震南本以为自己的喜欢终于得到回应,但是当晚姚琛只是在他嘴上蜻蜓点水一下便抱着他睡着了。

第二天姚琛先醒来后就落荒而逃了,他害怕。

姚琛很早的时候就喜欢周震南,可能比周震南的喜欢还要早,或许……是曾经在异国他乡的寒冬和他在一张床上抱在一起取暖睡觉时看到他毫无防备的睡颜的时候、是曾经在那练习时期无数次一起练舞到深夜精疲力尽的躺在舞室、是曾经在他们彼此都是对方刚出国不久语言不通时唯一可以说的上话的朋友时无数个互相陪伴的夜晚、是在第一次见面时看到那个白白嫩嫩的眼神凶凶的小孩用他那还处在变声期的稚嫩声线喊他“哥哥”的时候,还是曾经在哪一次与他相视而笑时候……姚琛已经记不清了,他和周震南已经相识太久太久,他们之间有太多太多个“曾经”,

他的过去似乎都与他息息相关。

但是,姚琛却没有勇气去面对现实和世俗。处在上升期不稳定性太多,周震南还有很好的前途,姚琛自己也有梦想,为了谁都一样,这段感情不该拉上台面。


既然姚琛本人都当没事一样,周震南也就没在说什么,这件事不了了之。周震南因此开始讨厌姚琛喝酒,可姚琛只有借着酒精才敢做回真实的自己。


周震南刚打算挣扎,就听到了那人细细的哽咽声

“南南……你别和他在一起好不好…别…离开我……”

周震南像是听了什么笑话一样,突然抬手想把抱着自己的人推开,却被人抱得更紧。

周震南又试着挣了几下无果,忍着些许不耐烦用尽量平静的语气开口,

“姚琛…你闹够了吗,如果又是耍酒疯的话你找错人了,我不吃这套……马伯骞快回来了,松手,别让我为难。”

听到马伯骞三个字的时候姚琛心里不由自主的咯噔了一下,但还是舍不得放开怀里的人。“不好……南南…我也喜欢你。一直都很喜欢你,你不是也一直喜欢我的吗,我知道的……别…不要我好不好。”

这话倒是让周震南伪装出来的那点平静彻底崩盘了。

“我不要你?

……明明,是你先不要我的啊。”


姚琛感觉到怀里的人开始有些许颤抖,于是抬起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周震南的后脑勺。

“…对不起……”

周震南的语气也开始有些哽咽,脑子里回荡着姚琛刚刚那句,过去他等了很多年的,“我也喜欢你”。

多么可笑,在这种时候,他听到了那句他曾幻想过无数次的,从这个人口种说出来的——“喜欢”。

 


太晚了啊。


周震南苦涩的笑了笑,“可是……你的喜欢来的太晚了啊,怎么办……马伯骞对我实在是太好了……他从不会让失望,从不会让我难过,也从不会让我感觉特别累…因为只要我张开双手他就会毫不犹豫的抱紧我,不会让我等太久……现在,我已经…离不开他了,如果他也像你一样丢掉我的话,我会死的。

所以,放手好吗,小琛哥……”

姚琛知道周震南在哭,周震南的流泪总是这样安安静静的,压抑的哽咽也是小小声的没有太大起伏,却刺痛了姚琛的心。姚琛抱着周震南的手麻木的垂了下去。



看着周震南关上门,姚琛的眼泪也终于落下。他盯着那扇紧闭的门看了很久,却还是没能再一次按下门铃。

一直到看到姚琛离开,马伯骞才走过去,按了门铃。

周震南其实一直坐在门后没有离开,一听到门铃声他马上打开了门。看到马伯骞后愣了一下,又立刻想到什么有些慌张的用衣服擦了擦眼泪,然后扯出一个笑容


“你回来啦。”


姚琛还是没有勇气再一次敲开周震南的门,所以他或许永远也不知道,其实他如果再勇敢一点,再坚持那么一下,他的小朋友或许真的会和他走。

周震南无法否认他在打开门的那一瞬间,更多的还是希望看到的人能是姚琛。但……那个人,还是没有像自己一样勇敢。最后一次了,就这样结束吧。他曾努力的向姚琛靠近过九十九步,但姚琛却仍然没能鼓起勇气走那最后一步。

马伯骞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周震南有些心虚的不敢和马伯骞对视。结果马伯骞却上前紧紧的拥了他一下,然后微微下蹲拖着周震南的大腿直接把他抱了起来。

“怎么又不穿鞋,说了很多遍了不要光脚踩地板,太凉了,你烧才刚退,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马伯骞边说还边把有点往下滑的周震南往上掂了掂。

“马骞骞……”

“嗯?”



谢谢你一直包容忘不掉他的我,我承认我曾将你的温柔当成了替代品——和姚琛一样无条件的包容我的替代品。但……现在,我想以一种新的方式面对你——

“我们在一起吧。”

“好。”

“你不觉得突然?不需要…问我为什么吗……”


周震南觉得马伯骞的一厢情愿是盲目自信的,无畏的。但他却不知道,看到姚琛出现的时候,马伯骞有多害怕会失去他。

“如果你想告诉我的话,你会说的……其实,你不需要逼自己忘了他,他是很好的人吧,在那些我没能参与的你的过去,他是温暖着你的人,况且,他替我把过去的阿南保护的很好 ……


不过,阿南……你的现在、未来都只能属于我一个人了,好不好。”马伯骞的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硬是把问句都说成了陈述句。


周震南看着这个满眼都是自己的人,笑出了声。

“那你这回真打算当我的新娘了咯,马女士?”

“周震南,我认真的啊!”马伯骞看着周震南开心起来自然是开心的,但是倒是并不想被对方觉得自己在开玩笑。

周震南突然收了笑意,捏起马伯骞的下巴吻上了他的唇。


“我也是认真的。”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