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yy

微博:唐子渝Justice

在我这贫瘠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


  

楔子:

 

虽然神荼之力的继承者天生是极阴之体但神荼是男子身性属阳总是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的灵能,和珅找到了修行一直止步不前的神荼告诉他能帮他快速突破修行障碍,那时神荼寻亲心切所以一心只想赶紧变强加之和珅一直都有暗中给神荼提供任务情报帮助他完成任务,也就没去细想和珅究竟是什么目的……

 

 

 

“你怎么会在这。"神荼跟着和珅来到了他住的四合院,刚进门就迎面便撞见了丰绅殷德。双方

都下意识的警备起来,但还没来得及动手就被和珅拦了下来。

“丰绅,你退下。”

“阿玛,可是…”

“怎么,连为父的话也不听了吗?退下。”

“孩儿告退。”丰绅殷德虽是不解却也不好违抗和珅的命令,只得离开。

 

“你属极阴之体,元阴过剩而元阳不足,阳虚则不能治阴,要想完全控制你体内的灵能就需要你去补足缺少的阳气,使体内阴阳之力最接近他们真正共存的比例。”和珅边说边带着神荼进了房间,刚关上门神荼就觉得有些许不安,可这怎么看都只是一间普通的卧室。

“别愣着,赶紧把衣服脱了。“看着神荼警惕的样子和珅漫不经心的开口道。

神荼看着前面背对着自己的和珅竟然开始解起上衣扣子,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太对。

“你想干什么?”神荼警惕的后退着想走,刚一转身却发现刚还在房间里边的和珅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门前挡住了他的去路,只见和珅飞快的一抬手神荼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身体就在额前一瞬的刺痛后脱了力。

“当然是教你如何突破修行瓶颈。”和珅顺势抱起了将要往下倒得神荼,三两步走到了床边将他扔上了床。

“你……"神荼顿时觉得不仅是身体像是麻木掉了一般,就连意识也慢慢模糊了起来,看着和珅倾身压了上来却也无力反抗,眼前的最后一幕清明定格在了那老男人戏谑的笑脸上。

 

和珅看着眼神已经失了焦的神荼难掩笑意“年纪轻轻可不能遇事就想着临阵脱逃啊。"一边伸手抚摸着他白净的脸颊,一边用轻佻的语气开口道。

 

……

 

“气死老夫了,你这孩子......你难道不会想想那和珅凭什么帮你,做慈善?他说的都什么歪理你也信,他骗你帮你调衡阴阳之力,实则是将你体内本身的阴阳平衡打乱,你本就是极阴体质,他破了你的元阳之身,使你体内的阴气立刻盖过了阳气……失衡严重你的身体就会开始极度渴望阳气,他让你去吸食他人阳气,纵使是提升了你体内阴阳调和的比例,可那阳气终归不属于你根本无法与你体内的极阴之力共存,很快就会受到排斥并被吞噬吸收,靠吸食他人阳气去提升自己的灵能实属逆天而行,老夫就是真死了也要被你气活过来。我以前是怎么教你的你都忘了吗,神荼……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修习魁道是万万不可心急的。

 

按他说的,你天生元阳不多,本身平衡比例难以到达真正的持横状态,可这其实也正是你极阴之体的强大之处,本来只要你潜心修习总有一天能够炼化你体内的灵能,这样才能够真正将你体内的神荼之力发挥到极致。

 

而你现在通过这种歪门邪道走了捷径,反而是破坏了你本身的潜能,况且这种方法不可能一劳永逸,一时强大了又如何,往后你就只能不断的依赖此法才能得以维持状态,否则你无法修炼一样是难以继续进步……等你吸食阳气的次数越多,你的身体就会愈发难以自控的习惯和渴望新鲜的阳气入体,可是一般人类元阳有限,正常的汲取于你的体质而言根本就是杯水车薪,何况不论是因为阴阳相生之道本能的被你的体质所吸引也好,单纯的贪恋你的身体也罢,你有没有想过,人若是被吸干了阳气会怎么样......即使是他人是自愿为之,依靠谋害无辜之人性命来达成自己的目的,和那些妖邪又有什么分别?

神荼啊,为师教你修习魁道的初衷,是想让你以此力斩尽世间妖邪,惩凶除恶,拯救苍生……你这次实在是太令老夫失望了。算了,老夫也知道你是什么人,便也不想再去责怪你了......

 

不过老夫尚且想不通和珅究竟是用了什么邪术改变了你的身体......使你的身体能通过与人交合来吸收他人阳气,此事老夫自会慢慢研究寻找解法,为师和你说了这么多,该明白的你应该也已经明白了,希望你对此引以为戒,而且你还是要继续完成你身为神荼之力继承者的使命,黄泉花开之时才能再来见我。

 

还有,在此期间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不能失了分寸,一旦你放纵沉沦就会越发难以自控,便是彻底着了和珅那奸猾之徒的道,他就是想让你变成认他摆布的旗子。此法根本就是一个没有尽头的深渊,即使是你再止不住本能的想......也切记万万不可伤人性命。”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