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yy

微博:唐子渝Justice

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路线2]

第一章 

 

在这种鬼地方……绝对不行。神荼一着急抬膝就是一顶,听着男人一声脏话后用力推开了身上的人,可惜还没完全站起来就被瓦里德重重的甩了一巴掌,神荼一下子整个人撞到了墙上滑座在了地上,瓦里德抓着神荼的脚踝重新把他拖回了身下,瓦里德兴奋的俯下身准备继续,贝克便从他身后缓慢的靠近然后对着他后颈就是一记重击。

 

神荼看了看倒在自己身上的人又抬头看了看贝克还没等他再做出什么反应贝克倒是先开了口“我就说你这样的,在这很容易被不怀好意的人盯上…你别说你强无所谓什么的,你想啊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你看刚刚你不就差点……”贝克顿了顿见神荼没有要否认的意思才接着往下说“跟了我,我保证能保护好你。我赌你会喜欢我这种类型的……”

 

“……”神荼没有搭理贝克,只是推开了身上的人穿好裤子准备起身,但突然发现腿软的不行一时竟有些起不来。

“至少不讨厌对吗,嗯?”贝克笑得随意,见势很自觉的伸手去扶神荼。

 

“外套。”神荼沉默了一会,依然没什么表情,只是自然的伸出了手 。

“哦ヽ(゚∀゚)ノ!好好好。”贝克觉得神荼这大概可能算默许了他的话术,立刻摘了背包脱了外套在披在了神荼身上。

看着那人穿套上自己的外套后贝克才指着晕过去的瓦里德开口“他,你打算怎么处置?杀了还是……你随意,我不会上报的。”

 

神荼盯着地上躺着的瓦里德皱了皱眉头握紧了拳头很快又松开,最后只是轻飘飘的说了句“让他自己自生自灭”就打算继续往前走。

 

神荼知道目前为止找出口才是第一要事,而且这件事大概也并不能全怪瓦里德,说到底无论之前的那些人也好瓦里德也罢或许都只是因为本能被他的极阴之体所吸引才会做出这种事。

 

“就这么走了?”贝克实在有些不解,但连当事人都不在乎的话他也没什么可多掺和的,只是赶忙追上那人的脚步。

 

“谢谢。”虽然神荼说的很小声,但贝克还是听见了,像是觉得自己英雄救美的事得到了夸奖一般心情颇好的揽过神荼的肩搂了两下“哈哈举手之劳的事啦(^▽^)/★☆。”

 

“这里发生的事,不准告诉任何人。”

“好……”

  ……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