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yy

微博:唐子渝Justice

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的玫瑰[路线2]

第二章  

等到江小猪、龙傲娇、允诺、安岩、神荼、 贝克等人解决了天空之城中“毛蛋”所引发的“世界末日”后已是深夜,加之总部还未宣布任务结束,且命他们再继续观察几日


稍微协商过后一行人打算一起去找个酒店——洗洗睡,于是众人一起载车来到了允诺和龙傲娇之前住过的高级酒店。


允诺的视线才刚转向安岩,龙傲娇就拉着她往前台走“我跟大小姐一间,你们随意。”

允诺刚要发作,就被龙傲娇塞进去一颗糖。

“唔(● _ ●)​ ?、傲娇你干嘛啦!”

一直到和其他人拉开了些距离,龙傲娇才摸了摸允诺的头“大小姐,他们几个有“大人之间”的事要处理,我们先不要打扰他们。”

“什么嘛(๑•̌.•̑๑)ˀ̣ˀ̣,又把人家当小孩子耍!”

……


“那我们一起~”贝克很自然的伸手搂上神荼的腰,见神荼没有抗拒的意思贝克说着便把手往下移“到了包间我们可以玩点…!Oh crap!!”

不知是因为感觉到了安岩过来了,还是因为不想再听不可描述的秽语,神荼没什么征兆的就对着旁边男人的脚来了那么一下。

被踩了脚的贝克吃痛的叫了出声,抱着脚蹦到了一边。还没等他再说什么,后面的安岩和江小猪就走了过来。安岩上前拉住了神荼,江小猪则识趣的去询问贝克的“伤势”。



“神荼,你……”安岩拉着神荼的手腕沉默了好一会,还是说不出口,他其实知道他好像并没有什么立场去质问神荼和别人的关系……,他和神荼又算什么关系呢,是“朋友”?“战友”、“兄弟”还是……?可安岩不可能因为没有立场就不去在意,毕竟虽然因为害怕被拒绝他并没有直接和神荼表过白,但安岩喜欢神荼这件事也算不上秘密,他表现的其实一直很明显,所有熟悉他俩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所以,神荼应该也是知道的吧。而且安岩知道神荼对于讨厌的事物向来是直接表现出来的,那么他应该并不讨厌自己,何况神荼还对自己那么好,或许他也……。

可现在看来,大概是自己想错了,其实仔细想来神荼似乎从未给他过任何回应。

是啊,大概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罢了……真可笑呢。安岩忍不住自嘲的笑了笑。可是,凭什么……凭什么是他,神荼和贝爷明明才刚认识几天而已,神荼为什么就能看上他呢。


神荼看着安岩抓着自己的手半天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还在那低着头不知道在笑些什么。


“二货。”无语大于疑惑的神荼抽回了手,转身就往前台方向走了,旁边被江小猪拉着扯皮唠嗑的贝克看神荼走了马上起身跟了过去。


“等等,神”安岩也想跟上,但一旁的江小猪立刻将他拉了回来,拽到了大厅的边上。

“你拉我干什么!你不是说要帮我的吗!”安岩看上去十分恼怒,他还沉浸在那种被人夺了所爱的烦躁情绪中。

“你冲我发啥子飙噻,我招谁惹谁了。我当然是想帮你……但是啊”江小猪看了眼前台的方向,确定那俩人已经拿了房卡上了电梯才放心下来。

“什么但是,你倒是快说啊?”安岩有些不耐烦。

“讲真啊,我觉得你希望不大。”

“就这?我谢谢你啊。”安岩看江小猪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有些麻木,“所以之前你听我说贝爷对神荼有好感那会,信誓旦旦的说着“我相信你才是是正宫、我肯定挺你啊” 之类的都是放屁喽。”

“哎呀,那不是之前还没看到吗,”

“没看到什么?”

“啧,这可是你自己问我的啊……刚刚车上允诺小姐非拉着你坐前排,你也是就知道撩妹和人家美女叭叭叭的聊个没完”

 

“我没撩妹,那只是正常聊天而已”安岩依然不悦,但他确实只是出于礼貌,女孩子对自己这么热情,自己也不好当面让人家难堪……

 

“是是是,你没有你没有……我本来还想和我偶像取取经噻,结果贝爷压根没给我机会拉着神荼就先上了车,这就算了,他俩在前面还真就没完了,上了车以后贝爷的手就没从神荼的身上下来过该摸的不该摸的都摸完了,而且隔三差五的就在那用英文开神荼的黄腔……想到这我就要来气,他是真的以为他说的很小声还是觉得我们听不懂洋屁啊噻!”江小猪一想到不仅前排的人一直不停的给他硬塞某种动物粮食,还有个已经失去交流能力一身酸气飘飘的龙傲娇在自己旁边摆脸色……

本来江小猪是觉得又累又饿,这一路上算是“饱了”

md,毁灭吧。{身心俱疲.JPG}

 

 

 

“…那,神荼呢……”安岩语气很平,其实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却还抱着些侥幸。

 

“神荼?他没什么反应,不过啊……安岩你应该也明白的噻,那可是神荼哎。俗话说得好,老虎的屁股摸不得,除非……除非他想让你摸。”

 

是啊,他可是神荼啊。如果他不愿意,谁又敢那么做呢。

 

“安岩?”江小猪看着那人低落到有些魂不守舍的样子,一下又有些内疚。“你没事吧?对不起啊……我”

 

“我没事。小猪,谢谢你告诉我。但我还是想听听他的想法……啊,总之我们先去开房间吧,有点饿。”后知后觉在这站了半天了加上本来也没吃晚餐,这会真饿了。

“好好好,就等你这句了,我都快饿扁了噻。”说着江小猪就跳起来勾着安岩的脖子往前走。

 

两人进了电梯后江小猪看安岩靠在按键旁半天都没按,只好拉开他自己按了楼层。

“哎,你真没事吗……”看着安岩有气无力的说了句“没事”,江小猪恨铁不成钢似的摇摇头,“安岩啊......没必要,真没必要噻”

“怎么没必要,我还以为我终于找到了活着的意义了……我真的…真的以为他会是……”安岩说着说着视线就模糊了起来。

“卧槽?!哎别别别,不至于、真不至于啊”江小猪一看安岩这马上就要刹不住车,大有要准备水漫金山的趋势。

“你想啊,你还是可以把他当成你活着的意义,也可以继续喜欢他,神荼又不是死了噻,而且现在也没完全确定他们就是…就是什么了嘛……你现在完全可以理解为,神荼就是被人揩了几下油而已,其他的什么都还没确定不是吗。就算他们是真在一起了也没事,说不定就是图个新鲜没两下就分手了也可能啊”

 

“……到了。”安岩偏头抬手擦了擦眼睛里溢出的那点温热,说罢便走出了电梯,看着门牌号一路走到了开好的房间掏出房卡刷开门就往套房的沙发上倒。

 

紧随其后进门的江小猪看着眼前趴在沙发上躺尸的安岩,无奈的摇摇头。

“安岩呐,我们是洗了澡下去吃东西,还是叫送上来啊。”

“你随意吧,我不想吃。”

“哎,失恋就失恋,饭还是不能不吃的啊……”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